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婴倍爱婴儿用品有限公司

婴幼儿洗护系列 功能护理系列 营养食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白茹
  • 电话:029-88344532
  • 手机:1582910130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婴倍爱与您相约2011上海CBME孕婴童展!!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婴倍爱与您相约2011上海CBME孕婴童展!!
发布时间:2011-07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     用心关注宝宝的健康,用心呵护宝宝的成长,婴倍爱---源自法国的专业婴幼儿洗护品牌,婴倍爱---给宝宝加倍的呵护!
       源自法国的专业婴幼儿洗护品牌---“ENBYO婴倍爱”,是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,以绿色、天然,更安全、更健康为目标,倾力为全世界宝宝打造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。
       2011年7月20日,上海CBME孕婴童展将盛大开展,而婴倍爱作为孕婴行业中一个迅速成长的品牌,这样的机会当然是不会错过的!
       来吧!7月20日-22日!我们与您相约上海!让我们携手并进,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【展会名称】:2011年第11届CBME(上海)孕婴童展·童装展
  【展会日期】:2011年7月20日 至 2011年7月22日
  【展馆地址】:新国际展览中心展出(地址: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·浦东龙阳路2345号)
  【展 位 号】:W2C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