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婴倍爱婴儿用品有限公司

婴幼儿洗护系列 功能护理系列 营养食品
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白茹
  • 电话:029-88344532
  • 手机:1582910130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品牌展示 » 3Q功能防护系列
品牌展示
3Q功能防护系列
更新时间:2012-02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86        官方主页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    自2008年以来,ENBYO婴倍爱、3Q、QQQ活力宝宝系列婴童产品每年整体销售平均以120%以上的速度不断递增,这是众多中国妈妈们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我们作好产品的动力。ENBYO婴倍爱、3Q、QQQ活力宝宝已经成为了最受中国妈妈们欢迎的品牌之一。
  专注婴幼儿健康事业,让产品更超值呵护,添加更多安全有效成分,让产品功效更突出。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,做宝宝健康的忠诚卫士。让妈妈们更安心、放心。这是我们对亿万妈妈宝宝们的承诺更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念。
  ENBYO婴倍爱、3Q、QQQ活力宝宝---给宝宝加倍的呵护!宝宝的安全之选!健康之选!


婴儿用品厂商 婴儿用品品牌 婴幼儿用品代理 婴幼儿用品招商 婴儿食品 婴儿用品 母婴食品 婴幼儿营养品 婴童辅食 儿童保健品